靜心生命禮儀公司的初衷

 14 年來,靜心始終堅持。每位個案服務圓滿提撥公益捐款,至今已欲逾台幣 1,500,000 元!

14 年來,靜心始終堅持。每位個案服務圓滿提撥公益捐款,至今已欲逾台幣 1,500,000 元!

靜心 12 歲了!

12 年來,靜心始終堅持。

每位個案服務圓滿提撥公益捐款,至今已欲逾台幣 1,000,000 元!

靜心生命始終堅持,每年擴大舉辦思親祈福法會(已連續 12 年舉辦)!

靜心不僅惜福!

靜心珍惜與每位往生菩薩,能有此善緣為其服務,十年來所服務之個案已近千位!阿彌陀佛。

靜心更加感恩!

靜心生命藉由服務圓滿之眷屬,進而將靜心推薦給親友之比率達 80% 以上,誠摯感恩大家真心的推薦。

聖嚴法師曾說:生命只是偶然,而死卻是必然!

既然如此,我們何不選擇在生時就坦然豁達面對先做規劃?

人在不同階段,常會為自己甚至家人做慎重的選擇,例如:就讀的學校、工作的行業、人生的伴侶等,但總是唯獨對於這件必然會發生的人生大事,卻往往都在事發時毫無頭緒匆忙盲目的坐下決定,以致常造成不愉快的經驗及一輩子的遺憾,畢竟任何人的生後大事總是無法重新再來一次的,所以靜下心慎選禮儀服務公司,預做溝通,協調規劃是非常重要的事。

自己想要的人生劇情,難道不該由自己寫下完美的終章?

靜心憑藉 12 年來累積服務近千位往生菩薩所立下的口碑,加上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,相信絕對是您在殯葬禮儀服務上的最佳選擇!靜心有此信心!

靜心生命,日夜盡心!

祝福您 平安喜樂

王聖光

於 2017/4/15 夜

5747
人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