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禮儀詩篇 愛與放手 到更美好的世界

我們都是人世間的過客,不必為失去而糾結、因為離散而惆悵,我們都將前往更美麗的地方。每當想起那些人,那些事,心中就會湧現出一股溫暖的感覺,因為他們始終一直在我們身邊。

生命禮儀詩篇 愛與放手 到更美好的世界

有再多的不捨,仍必須學會放手,就像孩子長大了,要放手讓他們飛翔。在輪迴的路上,他們會往更好的地方去。我們用人生智慧去領悟生命的深意,以慈悲來禱祝他們在新的旅程中找到新的歸屬。

但那些點點滴滴,曾經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,深深地刻在心底,因為他們曾為我們建構的幸福,那是他們的愛所建造的,在心中永遠懷念。親愛的家人,我們或許已經分離,但我們將來會在更美好的世界再次相見。那個世界充滿了愛、和平和幸福,而我們的愛和思念將永遠連結著我們。

生命禮儀詩篇 愛與放手 到更美好的世界

我們將繼續傳遞您想分享的愛和關懷,那是永不止息的力量。願傳遞出去的愛,讓收到關懷的人找到安慰和力量,如同一股暖流,生生不息關懷被需要的心靈。

63
人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