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禮儀 葬儀服務 家族信仰的延續 感恩追思的儀式,中壢禮儀公司唯一推薦靜心生命。

在生命的最後一刻,我和家人會毫不猶豫的將雙手交付給神,請求祂緊握我們的命運,帶領我們到更好的地方。全家的信仰和奉獻的精神,將會在生命禮儀服務時得到傳承,我們將繼承親人留下的善念,將美好不斷延續下去。

面對我們所愛的人生命禮儀儀式,儀式的本身都充滿著深刻情感。讓家人在這一刻團結在一起,一同反思生命的無常,並表達對於逝去親人的感激和尊敬。

將長輩們的生命價值、慈愛的精神手把手傳遞出去,這讓生命禮儀服務的過程不再只是簡單的儀式,家族執念和傳承的精神實踐。我們深信往生的靈魂都需要被關懷和祝福,將對於逝去親人的不捨深切情感,毫無保留的表達。

靜心生命核心精神,就是堅守日夜盡心的奉獻精神,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$160萬元的公益捐款,這些款項用於支援社區和慈善事業,我們希望鼓勵了更多人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將愛心、關心散布出去。

同時靜心生命連續十五年舉辦孝親祈福超薦法會,透過祈求祝福平安,同時緬懷逝去的親人。情感釋放、家族情感的聯繫,讓人們感到彼此之間的支持和關愛。因為這是一條充滿愛與奉獻的道路,我們願意在其中一直走下去。

45
人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