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禮儀 深情送別、永恆思念的葬儀服務,中壢禮儀公司唯一推薦靜心生命。

多希望手上這一炷香,飄散的一縷煙可以是和祢聯繫的方法,淚流乾了再多的不捨,化作思念和祝福。彼岸的世界祢已經前行,用心在每一字一句的助念、思念中,將我們愛意傳送到彼岸的祢那裡。

記憶中最初的溫暖,那是祢環抱著我們的時光,祢總跟我們說,有愛的地方就是家。情感承諾是生命中最溫馨的永恆契約,無法言喻的愛與歸屬感,植根在我們心靈深處。

 

祢告訴我們,要努力活在當下,不要錯過值得珍惜的時刻,用心去經營人和人的情感,時時刻刻記得反思自己,感激每個幫助過你的人,並珍惜眼前的每一刻。

今天是雷雨過後的藍天,淚流盡了、心緒卻反覆思念祢,是一場心靈的靜默交會。我們所有人靜靜地守候著祢。是無聲的陪伴,彷彿能感受到祢與我們之間那緊密的連結。

這是我們能記憶的最後溫暖,這份思念有遺憾、酸澀、無助、不捨,那是祢離開所帶給我們的心痛。唸出的每一字一句佛號,仿佛在呼應著我們內心的沉痛與思念,我們想用愛與感激的心情,送祢去向西方極樂世界。

我們心靈深處最深刻的祝福,祢讓我們學會了珍惜、學會感恩。明白用愛與尊重的方式,牽繫那些我們深愛的人。傳承祢無私的奉獻和付出,是一種無盡的思念、愛的延續,我們期待來生還能再相遇,繼續做您的孩子。

17
人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