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心生命榮獲 110-112 年優良禮儀服務 溫暖握住雙手陪您渡過

我們的用心被大家看見了,靜心生命榮獲桃園市民政局110-112年優良禮儀服務,秉持溫暖握住雙手陪您渡過家人生命最後一個歷程,以同理心、溫暖的心完成您和家人的託付。

靜心生命榮獲 110-112 年優良禮儀服務 溫暖握住雙手陪您渡過

愛的源起、傳承 – 支持的力量

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有一個甜蜜;溫暖的起點,那是我們最初的記憶,您告訴我們,有愛的地方就有溫暖,有溫暖的地方就是家。慈愛承諾讓我們深信您的靈魂將永遠伴隨著我們左右,猶如太陽照耀持續為我們生活加溫。

面對人生中的美好和挑戰,您總是默默陪在我們身旁,面對困難和挑戰您告訴我們,家人是我們的依靠,並緊緊握住雙手成為我們的力量。淚流盡的那一秒,離別和分離的時刻,我們會牢牢握住您回憶的雙手,讓愛永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,永不褪去。

靜心生命榮獲 110-112 年優良禮儀服務 溫暖握住雙手陪您渡過

靜心生命榮獲110-112年優良禮儀服務 緊握需要關懷的雙手 成為支持您的力量

靜心生命榮獲110-112年優良禮儀服務,致力於延續生命的尊嚴,緊緊握住需要關懷的雙手,成為您與家人的力量,為逝者人生歸程寫下完美的句點。無聲的託付,更顯靜心生命責任重大,我們相信唯有全心全意地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,才能實現生命的平靜和寧靜,不枉您的信任和託付。

手持香粉、一縷輕煙,向著彼岸的您致以祝福。靜心生命傳承並延續生命的價值,為牽掛親友留下美好的印記。每一位離開的靈魂都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,將永遠在我們的回憶中閃耀,成為生命旅程中永恆的光輝。

10
人次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