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禮儀、生前規劃的重要性

如同聖嚴法師所說:「生命只是偶然,而死卻是必然!」,因此這是每一個人都會將面臨的重大事件,當電影落幕時華麗轉身下台接受家人和朋友的祝福,一路走過來的過程都是寶藏,留下的人、事、物都是存在的證明,曾經努力過的、遺留給別人的情感,都將化成一份愛永遠留在心中。

是父母的寶貝,被期盼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,有一個希望和夢想在父母心中延續,父母為我們作好每一個選擇,明白彼此在心中的重要性,這是生命的希望起源。開始學習在在同儕彼此競爭和學習,上課不斷充實,壯大自己的羽翼將以全新的姿態去改變世界,樹立新的目標挑戰新的人生。
生命禮儀、生前契約 規劃的重要性

戀愛、結婚、建立家庭、有愛你的人、和你愛的人,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嘗試不斷努力和挑戰,給孩子最好的環境和教育,將自己最好的通通留給他們,化作祝福的魔法賦予在愛的人身上。
生命禮儀、生前契約 規劃的重要性

臨危不亂是處事最高的準則,匆忙沒有條理的下決定,勢必留下不好的經驗和遺憾,特別是家人沒有準備的情況下。因此對於喪葬禮儀事務,靜下心來做好溝通和討論,透過眾人的力量進行協調和規劃是非常重要的事。畢竟任何人的生後大事總是無法重新再來一次的,人生劇本由自己寫下完美的終章。
生命禮儀、生前契約 規劃的重要性

靜心生命,日夜盡心

靜心憑藉 13 年來累積服務逾千位往生菩薩所立下的口碑,加上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,相信絕對是您在殯葬禮儀服務上的最佳選擇!靜心有此信心!我們的服務特色如下:

  1. 專業禮儀所有的細節流程透過洽談過程就能知曉,每一個細節的用心讓每個環節都能圓滿。
  2. 費用透明,不巧立名目、在生命的謝幕時給予最高的尊重,不增加家屬負擔。所有的細節在討論過後,都會白紙黑字的撰寫清楚。
  3. 合法立案,這是一種信任感,所有的服務章程都合乎政府規範,信任才能帶來最佳的服務
  4. 24H服務,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全力的支持,讓所有的步驟不會無所適從,不慌亂不忙亂,平和寧靜、有條有理的完成生命大事

生命禮儀、生前契約 規劃的重要性

民國96年創立 靜心生命服務有限公司 至今13年來,靜心不僅惜福,更珍惜與每位往生菩薩,能有此善緣為其服務,十三年來所服務之個案已逾千位!阿彌陀佛。靜心更加感恩!

靜心生命始終堅持

  • 每位往生菩薩服務圓滿提撥公益捐款至今已欲逾台幣1,140,000元!
  • 靜心生命每年擴大舉辦孝親祈福法會(已連續 12 年舉辦)!
  • 靜心生命藉由服務圓滿之眷屬,進而將靜心推薦給親友之比率達 80% 以上, 誠摯感恩大家真心的推薦。
476
人次瀏覽